部门主页 | 部门概况 | 发展规划 | 学科建设 | 校地合作 | 校友工作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院申硕材料撰写组召开专题研讨会

2020年04月29日 16:54  编辑:赵俊飞  核稿:  终审: 李大创  点击:[]

4月28日下午,学院申硕材料撰写组在锦绣校区行知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专题研讨会。党委书记徐成钢出席会议并讲话。申硕材料撰写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申硕工作领导组办公室主任、发展规划处处长干敬睿主持会议。

会上,申硕工作领导组办公室副主任、宣传部副部长赵波就学院《申请报告(初稿)》的撰写依据、基本思路、框架内容以及《简况表》填写情况等作了汇报说明。与会人员对申报材料进行了认真审阅,并重点就申请报告中的办学优势与特色、必要性和不可替代性以及《简况表》成果遴选等进行了充分讨论。

徐成钢在总结讲话中,首先肯定了材料撰写组的前期工作及成效,并对大家在疫情防控期间坚持工作、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就如何进一步做好申硕材料撰写工作,他强调:一要高度重视。硕士学位授权单位申报工作是学院2020年的头等大事,关乎全局、关乎长远、关乎每一位师生的切身利益。申报材料的撰写是当前申报工作的重中之重,撰写组各位成员要高度重视,强化使命感和责任感,积极投入,贡献聪明才智,确保申报材料撰写工作按进度、高质量完成。二要广泛征求意见。要对学院申请报告、简况表等材料,多途径、多形式开展征求意见工作。对内要在一定范围内广泛征求意见,凝聚全校智慧和力量;对外要及时加强联络,通过送审、专家论证会等方式,听取专家意见建议,提高申报材料质量。三要精益求精修改。申报材料是硕士学位授权单位申报工作的关键。要在前期学科建设成果收集的基础上,进一步凝练学科特色优势,对申请报告反复修改打磨;要精心筛选高显示度、强支撑性的学科建设成果,优化填表数据,做到体现水平、突出优势。

会议还就申硕材料撰写组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发展规划处)

 

上一条:学院召开申硕材料撰写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关于建立2020届毕业班校友信息档案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