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主页 | 部门概况 | 发展规划 | 学科建设 | 校地合作 | 校友工作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新闻动态>>正文
 
 

关于召开申硕工作推进大会的通知

2021年05月24日 11:07  编辑:李培培  核稿:  终审: 李大创  点击:[]

 

各单位、部门:

为进一步推进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工作,学校研究决定召开申硕工作推进大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1526日(星期三)下午3:00

二、会议地点

锦绣校区学术报告厅

三、参会人员

校领导;处级干部;正高职称人员;各二级学院副教授、博士代表(每个学院安排5名)。

四、相关要求

1.请各单位及时通知到本单位所有参会人员,妥善安排好工作,确保按时参会。5241700前,请各二级学院将参会的副教授、博士代表名单报至组织部。

2.参会人员须提前20分钟签到进入会场,会议期间请佩戴口罩,按指定位置入座,手机保持静音或关机。

3.会议原则上不得请假,确有特殊情况不能参会的,需履行学校请假手续,并于52511:00前报组织部备案。

特此通知。

 

 

合肥师范学院

2021524

 

上一条:关于召开“十四五”校园基本建设、校园文化建设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十四五”学科专业建设专项规划调研推进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