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主页 | 部门概况 | 发展规划 | 学科建设 | 校地合作 | 校友工作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新闻动态>>正文
 
 

院领导带队赴安徽科技学院考察学习申硕工作

2021年06月23日 10:36  编辑:赵俊飞  核稿:  终审: 李大创  点击:[]

本网讯 6月18日,党委副书记、院长方东玲,党委委员、副院长曹卓良带队赴安徽科技学院考察学习申硕工作,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发展规划处、财务处和教育、电子信息、生物与医药三个学位点负责人参加考察学习。安徽科技学院党委书记蒋德勤,党委副书记、院长李震,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升和热情接待了方东玲一行。

在交流座谈会上,李震介绍了安徽科技学院发展情况和申硕历程,学校发展规划中申硕、更名大学、申博的“三步走”战略,以及在申硕中采取的“全面动员、全员参与、全程管控”的工作策略。李升和介绍了该校申硕工作中指标分解、工作推进、材料准备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和经验。方东玲对安徽科技学院的经验分享表示感谢,对他们的办学成就以及申硕中攻坚克难抓创建的工作精神和精准精细抓落实的工作作风表示赞赏,表示两校同属应用型本科院校,真诚期待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推动事业共同发展。

在蒋德勤的陪同下,方东玲一行参观了安徽科技学院位于龙湖校区的校史馆、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和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的实验室。参观中,蒋德勤向方东玲一行简要介绍了该校新校区建设、人才引进、学科专业、服务地方等方面的情况。

考察学习中,相关对口部门还就申硕工作具体细节和实验建设与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发展规划处)

上一条:我院举办申硕工作专家报告会 下一条:关于举办申硕工作专家报告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