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主页 | 部门概况 | 发展规划 | 学科建设 | 校地合作 | 校友工作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院召开申请新增硕士学位授予单位专家指导会

2020年06月05日 15:58  编辑:赵俊飞  核稿:  终审: 李大创  点击:[]

63午,学院在锦绣校区行知楼第二会议室召开申请新增硕士学位授予单位专家指导会。院领导徐成钢、方东玲、李进华姚本先、曹卓良出席会议。各申硕专项工作组组长、副组长,申硕领导组办公室材料撰写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方东玲主持。

党委书记徐成钢代表学院对专家莅临我院指导硕士学位予单位申报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院新增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与申报工作情况,希望专家对我校申报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专家听取了学院申请新增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及拟申请新增硕士学位授权点基本情况的汇报,审阅了相关申请材料,对我校申报工作和申请材料总体上予以肯定,并就进一步完善申报工作和申请材料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和建议。

方东玲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申硕专项工作组要深入领会专家指导意见和建议,认真、扎实、细致地做好申请材料的修改完善工作,按计划、高质量做好各项申报工作。(发展规划处)

 

上一条:学院召开申硕材料修改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申报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