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部门概况 | 发展规划 | 学科建设 | 校友工作 | 高水平大学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主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院召开申硕材料修改工作研讨会

2020年06月23日 18:10  编辑:赵俊飞  核稿:  终审: 李大创  点击:[]

本网讯 6月19日上午,学院在锦绣校区行知楼第一会议室召开申硕材料修改工作研讨会。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方东玲出席会议。申硕材料撰写组全体成员、各学位点牵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申硕办主任、发展规划处处长干敬睿主持会议。

会上,申硕办副主任赵波对学院《简况表》内容作了逐表汇报,并就《申请报告》修改情况作了说明。与会人员对申硕材料进行了认真审阅和深入讨论。

方东玲在讲话中,首先肯定了申硕材料撰写组的前期工作及成效,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材料撰写组及各学位点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把写好申硕材料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来抓,克服困难、集中精力、抢抓时间、确保质量。一要对标对表抓修改。紧扣申报基本条件要求和填表要求,逐条逐项核对申请报告和简况表数据,确保数据真实准确、格式规范统一。二要聚焦问题抓修改。坚持问题导向,充分吸收专家意见和列次讨论会意见,综合考量成果水平与支撑性,优化进表人员,充分展现学科特色与水平。三要点面结合抓修改。相关职能部门和学位点要加强沟通、对接,在材料修改过程中要相互参照,使学院和学位点材料之间相互印证、相互支撑,做到表述一致、准确无误。四要精益求精抓修改。对申请报告和培养方案要充分论证,做到有理有据、科学合理,立得住脚、经得起问;对材料文本要字斟句酌、反复打磨,做到精准、简练、规范,提高文本质量与水平。

会议对下一步材料修改工作做了分工部署。

此外,学院于6月12日、15日和16日还分别召开了电子信息、生物与医药、教育3个学位点申硕材料修改专题会,对学位点申报材料进行了集中研讨。

 

上一条:诚邀您为合肥师范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建言献策 下一条:学院召开申请新增硕士学位授予单位专家指导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