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主页 | 部门概况 | 发展规划 | 学科建设 | 校地合作 | 校友工作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新闻动态>>正文
 
 

院领导带队赴江苏高校调研“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2020年12月15日 16:35  编辑:赵俊飞  核稿:  终审: 李大创  点击:[]

12月8-10,委书记徐成钢、副书记吴昕春带队赴淮阴师范学院、江苏第二师范学院调研“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办公室、宣传部、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发展规划处、财务处、后勤处、信息技术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淮阴师范学院,徐成钢一行受到淮阴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朱汉清,副书记、副校长杨亚军的热情接待。朱汉清介绍了淮阴师范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在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师范特色建设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该校人事处、科研部、发展规划处等部门负责人重点介绍了高层次人才引进与教师考核管理、推进产学研合作、“十四五”规划编制思路等情况。徐成钢对淮阴师范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对淮阴师范学院始终坚持用周恩来精神办学育人以及在服务地方基础教育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中所取得的办学成就表示高度赞赏,认为淮阴师范学院在团队建设、平台打造、成果转化与应用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值得我校学习,真诚期待两校之间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相互学习借鉴,推动事业发展再上新的台阶。

在江苏第二师范学院,该校党委书记王仁雷、副书记潘文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王仁雷介绍了江苏第二师范学院的历史沿革和近年来在师范教育、专业评估、合作办学、新校区建设等方面的发展成就和主要做法。徐成钢对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在长期师范教育过程中形成的职前职后融通、教育科研引领、实践取向鲜明的办学特色和“三步走”的发展战略表示高度赞赏。他指出,两校同处长三角地区,同为省教育学院改制院校,具有很多共同的办学特点,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携手同行、共同发展。

调研中,相关职能部门围绕高层次人才引进、学科专业建设、产学研合作、科研成果转化、现代大学制度建设、校区功能定位、校园文化建设、“十四五”规划编制等,与两所学校的相关部门进行了深入研讨和对口交流。(发展规划处)

 

上一条:关于召开2021年度重点项目报送会议的通知 下一条:校领导带队赴安徽农业大学学习调研“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