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主页 | 部门概况 | 发展规划 | 学科建设 | 校地合作 | 校友工作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安徽农业大学学习调研“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2020年12月04日 15:01  编辑:李培培  核稿:  终审: 李大创  点击:[]

本网讯 123日下午,党委副书记、校长方东玲带队赴安徽农业大学学习调研“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办公室、宣传部、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发展规划处、信息技术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安徽农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李红接见了调研组一行并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

李红代表安徽农业大学对我校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安徽农业大学的办学历史和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社会服务、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的特色做法和成绩亮点。李红表示,合肥师范学院和安徽农业大学在发展历程中形成了各自独特的办学特色和育人特色,希望双方以本次调研为契机,在“十四五”期间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发挥互补优势,推动双方发展迈上新的台阶。

方东玲对安徽农业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诚挚感谢,对安徽农业大学在坚持服务“三农”的办学实践中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高度赞赏。她指出,近年来,安徽农业大学发展思路清晰,发展势头强劲,办学特色鲜明,发展成效显著,在很多方面积累了好经验、好做法,尤其在人才培养中以学生为本的办学理念,以及在人才引进、学科建设等方面系统化的设计理念和协同推进的工作方式,值得我校学习借鉴。希望相关部门进一步加强对接,深入学习交流,广泛开展合作,助推我校在“十四五”期间更好更快发展。

座谈会上,安徽农业大学人事处、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科技处、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办公室及信息办等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服务地方和信息化建设等方面情况,双方就上述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发展规划处)

 

上一条:院领导带队赴江苏高校调研“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下一条:院领导开展“十四五”教育类和经济类重点学科与专业群建设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