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部门概况 | 发展规划 | 学科建设 | 校友工作 | 高水平大学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主页>>工作动态>>正文
 
 

关于报送学校“十四五”专项规划的通知

2021年06月01日 16:06  编辑:李培培  核稿:  终审: 李大创  点击:[]

各相关部门:

根据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快“十四五”专项规划和二级学院规划编制工作的通知》(发规〔2021〕2号)要求,现就做好“十四五”专项规划的报送工作通知如下。

一、报送时间

6月10日前,各专项规划编制工作组将规划报送至发展规划处。纸质版需经编制工作组组长审核签字并盖牵头部门公章,电子版发送至2450043182@qq.com。联系人:李培培;联系电话:0551-63804105;地点:行知楼1705室。

二、相关要求

此次报送的规划将作为正式文本印发。为进一步提高编制质量,报送前,请各工作组进一步对照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方案》(校党秘〔2020〕38号)要求,以及学校近期召开的专项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提出的意见,抓紧抓好规划的修改完善工作。

(一)做好专项规划与学校总体规划、申硕指标的有效衔接

各专项编制工作组要进一步对接国家、省市地方相关规划,严格对照学校“十四五”总体规划、申硕建设三年行动计划,进一步明晰总体思路与发展目标,细化量化发展指标,明确发展任务,提出有效发展举措,确保各专项规划能有效支撑、落实、保障学校申硕指标、总体规划的实现。

(二)进一步广泛听取校内外多个层面的意见和建议

各编制工作组要在前期调研与征求意见的基础上,根据需要,以各种形式,进一步广泛征求校内外各相关层面的意见和建议,对规划作进一步的论证、修改。

(三)按照校“十四五”专项规划编写要求统一文本体例

各编制工作组要根据学校下发的“十四五”专项规划编写体例,尤其是就文本的框架结构、每部分撰写的具体要求,对已形成的初稿作进一步的对照检查、修改打磨、充实完善。

特此通知。

附件:合肥师范学院“十四五”专项规划编制体例

发展规划处

2021年6月1日

上一条:关于报送二级学院 “十四五”发展规划的通知 下一条:学院召开申硕工作推进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