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主页 | 部门概况 | 发展规划 | 学科建设 | 校地合作 | 校友工作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院选派第一批骨干教师到安徽省教育科学研究院挂职锻炼

2023年09月18日 16:18  编辑:方小阳  核稿:方小阳  终审: 李大创  点击:[]

本网讯 为扎实推进学院与安徽省教育科学研究院战略合作,做实做好“专家工作站”共建工作。9月14日,学院选派的第一批挂职骨干教师送任见面会在安徽省教育科学研究院会议室举行。安徽省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王勇,副院长徐贵亮、曹武,学院发展规划处处长李大创、副处长赵俊飞及陈英、吴皖赣、张威3位骨干教师等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勇主持。

王勇对合肥师范学院长期以来大力支持安徽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工作表示感谢,对学院教师赴安徽省教育科学研究院挂职锻炼表示欢迎。希望挂职骨干教师按照首批进站专家工作清单要求,积极发挥智力优势,开展教育政策研究,在实现双方共赢基础上,切实提高全省基础教育研究水平。徐贵亮、曹武分别结合自身分管工作,对下一步挂职工作开展提出了相关要求和建议。

李大创希望各位挂职骨干教师要快速转变角色,加强学习调研,在实践中提升自身科研能力和水平。同时,充分发挥好专业优势和研究特长,全身心投入挂职工作中,积极为安徽省教育研究和发展做贡献。

会上,赵俊飞分享了在安徽省教育厅挂职锻炼的经历、体会和认识。各挂职骨干教师也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发展规划处)

上一条:黄山市人民政府一行来院洽谈进一步深化校地战略合作事宜 下一条:校地合作启新篇:合肥数字文化创意产业研发中心正式启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