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主页 | 部门概况 | 发展规划 | 学科建设 | 校地合作 | 校友工作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新闻动态>>正文
 
 

黄山市人民政府一行来院洽谈进一步深化校地战略合作事宜

2023年09月21日 17:49  编辑:李培培  核稿:李大创  终审: 李大创  点击:[]

本网讯 为进一步深化校地战略合作事宜,9月20日,黄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力,黄山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胡勇,黄山市人民政府办科长江志明,黄山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江立新,黄山市新城实验学校校长程礼伟,来院洽谈交流。

院党委书记徐成钢会见了刘力一行,双方进行了亲切会谈。他指出,合肥师范学院高度重视与黄山市人民政府的战略合作,希望在前期良好的合作基础上,通过此次战略合作,推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他表示,学院将坚持问需于黄山,充分发挥人才和智力优势,在合作事宜上深耕细作,推进校地合作取得硕果。

随后,学院在行知楼2008会议室举行战略合作洽谈会,党委副书记、院长方东玲出席会议,党委委员、副院长周端明主持会议。

会上,方东玲对刘力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历史沿革、“申硕更大”发展目标,以及近年来在应用学科专业建设、招生就业、科学研究、服务校地校企方面的重要举措和工作成效。她说,合肥师范学院坚持立足合肥,服务安徽,始终将服务地方作为自己的办学使命与职责。她表示,学院将秉承“合作共赢、务求实效”的原则,与黄山市人民政府通力合作、互学互鉴、携手共进,谋划落实一批有特色亮点精品项目,全面支持黄山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刘力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称赞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效。他指出,当前黄山正聚焦“大黄山世界级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战略定位,向着“七个强市”的奋斗目标加快迈进。新征程上,校地合作空间更为广阔、潜力更加巨大。希望借助合肥师范学院资源及优势在基础教育领域开展更加全面紧密的合作,共同谱写校地合作新篇章。他表示,将根据本次会议交流情况,加快明确方案措施,推进落实战略合作。

周端明介绍了学院与黄山市人民政府前期洽谈情况,希望立足双方实际,进一步深入对接洽谈,不断拓宽合作领域,丰富合作内容,争取把校地合作的美好蓝图变成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

与会双方就教师挂职交流与培训、课题研究与申报、心理健康教育与测试、实践基地建设等合作事宜等进行了讨论,交换了意见。

党政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发展规划处、研究生处、继续教育学院、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发展规划处(服务地方办公室))

上一条:陇东学院来院调研交流 下一条:学院选派第一批骨干教师到安徽省教育科学研究院挂职锻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