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主页 | 部门概况 | 发展规划 | 学科建设 | 校地合作 | 校友工作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新闻动态>>正文
 
 

陇东学院来院调研交流

2023年10月27日 11:48  编辑:李培培  核稿:  终审: 李大创  点击:[]

10月26日下午,陇东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闫彦宗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党委委员、副院长周端明在锦绣校区行政楼2008会议室主持召开座谈交流会。发展规划处、研究生处、数学与统计学院、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周端明对闫彦宗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从学科专业、招生就业、科学研究及服务地方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他说,陇东学院和合肥师范学院同为应用型本科院校,在发展历程和办学定位等方面存在共通之处,又各具特色,是互学互鉴的兄弟院校。希望双方深化交流合作,强化优势互补,共谋高质量发展。

闫彦宗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致以诚挚的感谢。他说,合肥师范学院文化积淀深厚,办学思路清晰,特别是近年来发展步伐加快,取得了系列丰硕成果,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两校双方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开展广泛的学习交流,携手共赢,共谋发展。

与会人员结合工作职责就学科专业建设、教育硕士导师队伍建设以及研究生联合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研讨。(发展规划处)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4年度重点项目审核会 下一条:黄山市人民政府一行来院洽谈进一步深化校地战略合作事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