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主页 | 部门概况 | 发展规划 | 学科建设 | 校地合作 | 校友工作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院召开2024年度重点项目审核会

2023年11月13日 19:10  编辑:方小阳  核稿:  终审: 李大创  点击:[]

11月8日下午,学院在锦绣校区行知楼1907会议室召开2024年度重点项目审核会。党委副书记、院长方东玲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副院长华银峰出席会议,院重点项目库建设与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发展规划处对2024年度重点项目申报遴选等整体情况进行汇报。各重点项目归口管理部门围绕本部门牵头的重点项目做了补充说明。重点项目库建设与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对入库重点项目名单进行了审核。

会议指出,要坚持“项目跟着规划走”,紧紧围绕学院高水平大学建设及“申硕更大”目标,加强重点项目储备,提高资金使用效益。会议强调,要坚持“资金跟着项目走”,规范重点项目库管理,凡建先储,非储不建,对急需投入建设且成熟度较高的项目择优入库和出库。

据悉,学院近日印发了新修订的《重点项目库管理办法》,对重点项目库申报与管理的基本原则、项目类型、相关单位职责做了进一步明确和细化。入库的重点项目应契合国家和安徽省重点项目支持领域,服务学院发展战略及阶段性重点工作。重点项目出库突出“三个优先”:即急需项目优先、重大项目优先、共享项目优先,为推动学院重点任务落实落地提供有力保障。

上一条:学院召开“电子信息”省级高峰培育学科调度会 下一条:陇东学院来院调研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