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主页 | 部门概况 | 发展规划 | 学科建设 | 校地合作 | 校友工作 
 
 
  硕士授权 
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硕士授权>>正文
 
 

关于核对学科建设成果的通知

2020年04月13日 11:22  编辑:赵俊飞  核稿:   点击:[]

各二级学院:

根据学校要求和《关于开展学科建设成果统计工作的通知》(发规〔2020〕1号),相关职能部门已对学校近5年学科建设成果进行了梳理、汇总。为确保成果统计数据的准确、完整,避免漏统、错统,现将涉及各学院的学科建设成果反馈给你们(相关表格已发给各学院秘书),请参照发规〔2020〕1号文件要求,逐项核对表格数据,对漏填或错填的学科建设成果予以补充和更正,并标红识记。4月16日前将反馈材料(纸质版和电子版)经学院行政主要负责人签字后报送至学校申硕工作领导组办公室(发展规划处)。

联系人:赵俊飞 李培培,联系电话:0551-63804105,电子邮箱:277047460@qq.com。

 

 

硕士学位授权单位申报工作

领导组办公室

2020年4月13日

 

上一条:学院召开申硕材料撰写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生物与医药硕士学位点申报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