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主页 | 部门概况 | 发展规划 | 学科建设 | 校地合作 | 校友工作 
 
 
  硕士授权 
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硕士授权>>正文
 
 

学院召开申硕材料撰写工作推进会

2020年05月25日 17:45  编辑:赵俊飞  核稿:  终审: 李大创  点击:[]

5月21日上午,学院在锦绣校区行知楼第一会议室召开申硕材料撰写工作推进会。各学位点牵头单位负责人和材料撰写小组组长,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校申硕工作领导组办公室主任、发展规划处处长干敬睿主持会议。

会上,干敬睿通报了学院申硕材料撰写工作进展情况,对学院及各学位点《简况表》填写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集中反馈。学院申硕材料撰写组副组长、文学院院长曹小云重点就各学位点培养方案的文本格式、内涵要求等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还就申硕材料撰写过程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学院申硕工作已到了最后冲刺阶段,撰写好申报材料是当前申硕工作的重中之重,学院及各学位点材料撰写人员,一要强化对标对表,准确把握学位点申请基本条件、学位授权审核材料填写补充说明、简况表填写要求,以及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指导意见及其说明的各项要求,结合学校自身实际,落细落实落准。二要抓实精准精细,进一步深挖学科建设资源,优选进表人员和成果,逐条逐项进行审核检查,确保进表学科成果真实性,提升申硕材料显示度。三要带头尽职尽责,各学位点负责人和材料撰写小组组长要强化责任担当,增强第一责任人意识,做到亲自审核把关、亲自修改完善,不断提炼学科特色优势,提高申报材料质量和水平。四要确保按质按时,严格按照学院申硕工作方案进度安排,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工作节奏,把握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申硕材料撰写工作。

 

上一条:学院召开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申报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关于核对学科建设成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