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主页 | 部门概况 | 发展规划 | 学科建设 | 校地合作 | 校友工作 
 
 
  硕士授权 
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硕士授权>>正文
 
 

学院召开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申报工作推进会

2020年06月04日 17:08  编辑:方小阳  核稿:赵俊飞  终审: 李大创  点击:[]

6月1日下午,学院在锦绣校区行知楼第二会议室召开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申报工作推进会。院党委书记徐成钢,党委副书记、院长方东玲,党委副书记吴昕春,副院长谢阳群、姚本先、曹卓良,纪委书记徐文林出席会议。各申硕专项工作组组长、副组长,申硕领导组办公室材料撰写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方东玲主持。

会上,申硕办主任、发展规划处处长干敬睿代表材料撰写组汇报了学院申请报告《简况表》撰写填报情况,并就近期工作作了安排。教师教育学院院长李群、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张忠祥分别代表3个学位点汇报了《简况表》填报培养方案制订情况。与会人员对相关材料进行了讨论。

徐成钢总结讲指出,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申报工作是学院2020年党建事业发展的首要任务、头等大事。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省委专项巡视、本科教学评估整改督查等多项工作的关键时期,专门召开本次申报工作推进会,体现了学院党政的高度重视和坚定决心。希望申硕材料撰写组要在前期富有成效的工作基础上继续保持良好工作状态,持续推进申报各项工作。

徐成钢强调:一继续高度重视。各单位、部门要深刻认识到申硕工作的重要性和挑战性,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牢固树立危中有机的意识,以强烈的使命感和高度的责任感,最大限度地贡献聪明才智,高质量完成申报各项工作。二认真统筹修改。材料撰写组要全面做好申报材料统筹工作,保证学院和学位点材料之间相互印证、互为支撑。要以“高显示度、强支撑性”为标准,继续在数据收集、文本精炼、表格填报上下功夫,确保申报文本体现水平、突出优势、彰显特色。三强化责任担当。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各申硕专项工作组主要负责人作为此项工作的“关键少数”,要带头强化责任意识,积极担当作为,勇于奉献付出,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申报工作,力争实现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突破。

方东玲在主持会议时指出,本次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申报工作推进会既是对前阶段工作的小结,也是对下一步工作的安排,各单位、部门人员要按照本次会议精神,加强统筹、主动作为,举全校之力抓好申硕工作。要强化对标对表,把握指标内涵,优选学科成果,突出申报优势,彰显办学特色。要保证文本质量,对申报文本要精雕细琢、认真打磨、反复修改,高标准完成申报材料撰写。要加大工作力度,加快推进节奏,集中力量、集中精力、集中人员,全力以赴做好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申报工作。(发展规划处)

 

上一条:学院召开申请新增硕士学位授予单位专家指导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申硕材料撰写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