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主页 | 部门概况 | 发展规划 | 学科建设 | 校地合作 | 校友工作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新闻动态>>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度第二次申硕建设专项督查工作的通知

2021年11月19日 16:44  编辑:方小阳  核稿:  终审: 李大创  点击:[]

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

为落实省教育厅专题会议纪要第21号文件精神,根据学校《新增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三年行动计划》(校党〔2021〕18号)“一季度一推进、一年一考核”工作要求,学校决定开展2021年度第二次申硕建设专项督查,现将专项督查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督查对象

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财务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以及教育、电子信息、生物与医药硕士学位点。

二、督查时间

11月22日-11月26日(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三、督查内容

(一)督查各相关职能部门、学位点自上次(7月份)督查以来本单位申硕工作进展;

(二)“督查对象”主要负责人对标对表,直入主题,直接对照申报《简况表》汇报本单位自上次(7月份)督查以来申硕工作进展及现状、目前还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下一步工作打算。

四、材料报送

(一)职能部门:更新后的学校《简况表》(2018年1月—2021年11月)各部门负责部分(表头已标注)。

(二)学位点:更新后的本学位点《简况表》(2018年1月—2021年11月)、《学位点专业教师、行业教师汇总表》。

(三)报送时间及地点:11月19日上午下班前,相关职能部门和学位点将上述材料(电子版、2份加盖部门公章的纸质版)报送至发展规划处(行知楼1705办公室)。发展规划处联系人:方小阳,联系电话:0551-63804105,电子邮箱:506285167@ qq.com。

五、工作要求

(一)深化思想认识,主动担当作为。申硕建设是当前学校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各申硕单位建设专项工作组和申硕学位点建设专项工作组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思考谋划,并以专项督查为契机,紧盯重点任务,主动自我加压,高质量推进各项申硕建设工作。

(二)认真谋划准备,保证督查质量。为保证督查效果,以严格督查督办倒逼工作提质增效,相关单位和部门要对照学校申硕三年行动计划,特别是本年度建设目标,认真准备,全面总结自上次(7月份)督查以来的建设成效,保证专项督查质量。

(三)加强协同合作,突出工作成效。申硕工作涉及范围广、参与部门多、协同任务重、工作时间紧,各单位和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通力协作、密切配合,特别是党政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推动申硕建设和专项督查工作取得实效。

特此通知。

校申硕建设督查专项工作组

2021年11月15日

上一条:学院召开硕士点建设第三次推进会 下一条:我院与安徽大学举行电子信息类学科建设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