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主页 | 部门概况 | 发展规划 | 学科建设 | 校地合作 | 校友工作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新闻动态>>正文
 
 

院领导带队赴信阳师范大学学习调研

2023年12月06日 16:13  编辑:李培培  核稿:  终审: 李大创  点击:[]

12月5日,党委副书记、院长方东玲带队赴信阳师范大学学习调研,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发展规划处、研究生处、财务处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信阳师范大学校长李俊,副校长井强山热情接待了方东玲一行,并举行调研座谈会。

会上,李俊对方东玲一行表示欢迎,并从校史校情、学科建设、人才培养、队伍组建、科技创新等方面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创建“高水平师范大学”的办学成果。李俊指出,信阳师范大学和合肥师范学院同为师范院校,两校办学理念、学科特色相近,希望以本次调研为契机,深化交流合作,发挥互补优势,推动双方事业发展迈上新的台阶。

方东玲对信阳师范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信阳师范大学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就及以滴水穿石的韧劲攻坚克难抓建设的工作精神表示赞赏。她指出,信阳师范大学的快速发展不仅实现了自身内涵式提升和跨越式发展,更是走出了一条革命老区地方高校快速高质量发展的道路,值得我校学习借鉴。她强调,相关部门进一步加强对接,巩固合作友谊,促进互学互鉴,切实以实干实绩,助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调研期间,方东玲一行参观了谭山书院、校史馆、茶学专业实训基地。

信阳师范大学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人事处、财务处、教务处、科技处、研究生处、社会科学处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发展规划处)

上一条:院领导带队赴陕西师范大学调研交流 下一条:学院召开“电子信息”省级高峰培育学科调度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