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主页 | 部门概况 | 发展规划 | 学科建设 | 校地合作 | 校友工作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赴黄山市开展校地合作调研

2024年01月15日 10:30  编辑:邢燕  核稿:李大创  终审: 李大创  点击:[]

1月10日-11日,学校发展规划处、文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生物与食品科学学院一行赴黄山市汤口镇开展校地合作实地调研,相关单位领导参加调研。黄山风景区党工委委员、黄山区委常委、汤口镇党委书记金耀武及镇相关负责同志全程参加调研。

调研团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汤口社区浮溪以及芳村新村、鸭坑等片区,详细了解了各片区的自然生态、历史文化、文旅产业融合发展等情况,并就地开展座谈交流。

会上,双方就汤口镇的乡村文旅合作事宜达成初步共识,将对标大黄山“世界级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尽快制定符合各片区实际和文旅产业融合发展需求的规划设计,共同推动校地合作落实见效。

上一条:携手共进,共谋发展——我校“黄山乡村文旅创意工作站”揭牌 下一条:院领导带队赴陕西师范大学调研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