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主页 | 部门概况 | 发展规划 | 学科建设 | 校地合作 | 校友工作 
 
 
  硕士授权 
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硕士授权>>正文
 
 

院领导参加电子信息硕士学位点建设推进会

2018年09月28日 10:32  编辑:赵俊飞  核稿:   点击:[]

9月28日上午,党委副书记、院长孙道胜,副院长曹卓良到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指导电子信息硕士专业学位点建设工作,并在1210会议室召开学位点建设工作推进会。发展规划处、教务处、人事处、科研处、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和计算机学院等单位负责人与会,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学科方向负责人与骨干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曹卓良主持。

会上,电子信息硕士专业学位点负责人首先从学位点建设的基本条件对照、存在困难和下一步工作等三个方面汇报了本学位点建设情况。在听取了情况汇报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学位点建设条件中存在疑惑的地方做出了准确解读和方向指导,随后与会人员主要围绕学位点建设中遇到的困难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孙道胜作总结讲话。他指出: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工作是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重中之重的工作,电子信息硕士专业学位点建设是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建设与发展的核心任务,要对标对表、分解任务、落实责任、具体到人,各相关专业要密切合作、全力以赴做好电子信息硕士专业学位点建设工作。同时,孙道胜就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的学科建设提出要求,要明确学科建设的内涵与任务、问题与策略,科学做好学院学科建设的规划和设计。

曹卓良在主持会议时强调,会后各相关部门要迅速落实会议精神,做好问题清单的梳理和任务清单的落实工作,确保电子信息硕士专业学位点建设工作扎实推进。(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上一条:学院督查推进申报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学位点建设工作 下一条:学院积极推进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工作

关闭